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奏好同心曲 打好赣科牌—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比赛

【来源:工会  作者:陈博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提高团队意识,5月1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奏好同心曲 打好赣科牌”2022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队和经管三队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40余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16日-18日,首先进行各系及机关内部选拔赛,4月23日—5月10日入围选手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比赛现场热烈欢快,各组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合作,密切配合,既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又展现了个人的技战术水平。

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大家充分放松心情,共叙友情,以牌会友,共享到了活动的乐趣,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合作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我校举办母亲节“爱的告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