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赣科大爱 温暖人心——校工会开展“慈善赣州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党政办  作者:陈博 编辑:徐焕 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高民生品质战略行动,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补充作用,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赣州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通知精神,我校工会在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2022年“慈善赣州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西省慈善总会主办,通过网上捐款形式开展。学校工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大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争相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共有382位教职工参与,共筹善款52948.9元,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和兴善助学。

扶贫济困,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无私奉献,显赣科大爱温暖人心。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对助力社会发展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形成了关心慈善、热心公益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上一条: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九一八这一天》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寝室走访关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