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刘忆宁 编辑:徐焕 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9月27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人文科学系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持。

李国鹏作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部分进行了介绍。他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启迪了思想,指明了道路。他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价值认同。

李国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精神深入师生、入脑入心;全体师生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大赛 下一条:建设工程系举行“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