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系举行“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讨论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李隆宇 编辑:徐焕 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了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帮助青少年感悟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学科核心素养,9月23日晚,建设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在主教Z713召开“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讨论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会议期间,刘辉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开展模拟政协培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相关文件内容,重点围绕模拟政协活动有何价值,以及如何开展模拟政协社团活动等内容进行学习。随后,刘辉带领学生干部对于如何有效、积极地开展青少年模拟政协展开讨论,大部分同学认为,可以通过举办讲座、情景剧等活动方式,引导学生理性认识我国的政治制度、理性认识社会问题。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如何顺利举行青少年政协提案相关活动的方向,努力推动“模拟提案征集活动”的优质增效,使之成为共青团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

 

 

上一条: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本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专题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