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吴宪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崇善楼八楼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以“矢志践行初心百年,青春信息永葆活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三位90后某部委选调生嘉宾,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宪主持。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党员物联网182班杨文沁、18计算机实验班郭亦畅,通过诵读《红色家书》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在三位嘉宾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为基础,全体党员在既严肃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积极踊跃与嘉宾沟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学习成长的经验和自身在基层工作中的点滴。

最后,由邓小鸿同志总结此次党日活动,并对青年党员们提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要求,同时提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希望。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参加机电实验191班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