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赢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刘显成 编辑:吴立勤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2月21日至23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卢帆兴带队,走访深圳、东莞校友企业,开展交流和考察。

2月21日,卢帆兴携同深圳市校友会会长黄羽至其本人创办的深圳市天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02级校友李胜东担任副总经理的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09级校友邹文创办的深圳市拓普达供应链有限公司、12级校友邹坤担任销售部经理的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走访小组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们说到,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校友力量。交流过程中,他们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令人感动。

通过参观校友企业,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令人深受感动。此次走访活动,参观了国企党建并进行了相关交流,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开展赣州本地优质企业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