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龙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招就办  作者:王忠锋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5月12日,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委员陶知翔一行赴龙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龙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翊一行出席相关活动。学校招就办主任王忠锋、机电系主任刘辉、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等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李国金一行先后赴江西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现场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应用、技术研发、创新成果及用人需求等情况。

随后,龙南市政府与我校召开校政企合作座谈会。会上,李国金首先代表学校对龙南市政府和各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国金表示,此次走访一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展就业新空间;二是为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优秀毕业生与优质企业双向对接;三是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从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科学研究等不同维度入手,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周翊表示,校地企三方应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化在技能培训、社会实践、常态化专场招聘、联合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嘉元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辉科技(龙南)有限公司和江西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背景、产品服务、发展愿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吸纳更多的赣科学子到企业实习实训与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兴国县考察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