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兴国县考察调研

【来源:国交办  作者:叶楠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2日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校政企深度合作,5月20日,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管委会委员张耀平一行赴兴国县考察调研。兴国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武,副县长刘文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并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在兴国县均村乡石溪村举行了“赣南客家非遗数字化研究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李国金和兴国县政府副县长刘文共同为“赣南科技学院实践基地”揭牌,何锦龙代表学校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此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校与兴国县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并为我校师生开展实践教学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校将从兴国县乡村振兴和旅游文化发展实际出发,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强实践创新和成果转化,充分彰显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

下午,李国金一行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先后参观了国兴集团百丈泉食品有限公司和兴氟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招聘需求的介绍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随后,与兴国县人民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国金对兴国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办学情况和办学成效。他表示,赣南科技学院与兴国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学校将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机制,希冀推动政校企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科技创新等领域展开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座谈中,与会人员就政校事业联动发展、红色资源文旅开发及政校企三方合作新模式具体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交办主任涂敏、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和招就办主任王忠锋、人文科学系副主任何建军及人文科学系艺术教研室师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赣州酷乐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龙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