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科学系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郭豪 编辑:徐焕 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人文科学系2022届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精准对接,有效融合,4月27日,人文科学系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双选会为契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

在双选会现场,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带领人文科学系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进行现场走访调研,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等。

双选会后,校企双方在人文科学系召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座谈会。座谈会上,何锦龙代表学校对各参会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史、社会贡献、积极作为三个方面介绍学校建校以来的办学成就,何锦龙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在办学中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赣州经济发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将学校建设成为与区域产业发展最具契合度、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最具贡献度的应用技术大学。

高健婕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人文科学系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求职需求、学生与岗位适配度等情况。江西憶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林华、信丰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肖建平就企业的基本概况、招聘需求、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介绍和交流,同时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进行深入沟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赣州市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建设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