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设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下午,建设工程系在崇善楼Z726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大余)海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设计集团公司等公司的领导嘉宾,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张耀平,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副主任代靖怡、涂黎明,以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志刚主持。

座谈会上,张耀平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来学校招聘的公司是最受学校毕业生青睐的就业单位之一,一大批校友扎根企业、与企业共成长,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学校感谢各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企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卢志刚对各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建工系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他强调了在“三实”、“四会”的指导下的人才培养成效,并将建工系专业设置情况与企业用人需求之间的关系做了细致阐述。卢志刚期待各单位与建工系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性应用型工程类人才,在互建基地、订单培养与合作办学、实习与实训基地建设和产学研用相融合等方面建立更为广泛的校企产学研合作。

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企业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不断突破,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科学系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