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

【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敏 编辑:徐焕 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崇善楼Z820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有限公司、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赣州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金环磁选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世泰科江钨特种钨(赣州)有限公司、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赣州金顺科技有限公司、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的领导嘉宾,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付玉华,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副主任关开荣,以及机电工程辅导员张敏、孔靖宇、陈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辉主持。

付玉华代表学校对各参会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主要成就。付玉华强调,希望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等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将学校学习的理论和在企业实习实训的实践相结合,培养社会需要和企业需要的人才,与各企业一道为赣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注入人才动力。

刘辉对各企业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表示由衷感谢。他从系部发展、专业介绍、师资情况、人才培养以及就业需求等方面向各位企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刘辉表示,机电工程系与各个企业合作开展的“实习+就业”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抓手,今后校企双方要加强对接,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更好地满足用人需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后系部与各企业,就学生关心的就业实习内容与职业发展、产业学院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现场互动。

机电工程系实习+就业模式历经了多年的探索与发展,目前已经有了较为成熟的模式,受到了社会企业、学校、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通过实习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改革,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建设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强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我校与江西匠领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