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杨斌清赴宁都及兴国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经管系  作者:梁文学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7月21日至22日,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杨斌清教授一行到宁都县及兴国县开展调研,宁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汉民、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开军等领导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杨斌清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江西省惠大实业有限公司、宁都县福明林产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兴国县百丈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如何加强企业与学校的深入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企业代表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言,并就今后校企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钟滨主任一行走访于都工业园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