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吴海兵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7月29日至30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一行赴瑞金市、石城县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与专业建设调研活动。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於艳会见了邓小鸿一行并出席有关活动,信息工程系学工副主任魏炳辉、电信教研室主任谢小云、辅导员吴海兵参加了活动。

调研中,邓小鸿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以及信息系学科专业优势,并围绕进一步拓展交流渠道,推荐毕业生留赣就业,完善专业培养计划、专业建设与课程设置等方面,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赖於艳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交流、常态沟通,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社会服务等方面扩大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进校地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邓小鸿一行实地考察了瑞金市明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城县赣东矿山机械制造厂和江西新百伦领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并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利于校企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就业服务,积极争取更多的毕业生留在赣州本地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宁都、石城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杨斌清赴宁都及兴国县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