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洒校园铸师魂——我校教师荣获赣州市教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来源:工会  作者:陈博 编辑:徐焕 2022年10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为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日,赣州市教育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赣州市教职工演讲比赛。我校思政部薛芳老师从来自各县(市、区)教育工会和各直属学校工会选送的4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三等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校工会精心筹备、积极组织。薛芳老师从一位年轻思政教师的视角出发,以一篇《扎根红土,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思政能量》为题,完美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热血与担当,热情讴歌了对赣南这片热土的深情厚爱。同时号召广大学子以这片红土地作为青春的赛道,在推进“六个江西”建设,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火热实践中,到祖国和家乡最需要的地方去,扎下根、守好业、建好功,努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表达出我校广大教师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展示了教师们在新征程上以责立身、终身从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师德;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采。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