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聚合力 ——我校开展2023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陈博 编辑:颜世振 2023年01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新岁初见、温暖而至,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1月13日上午,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陶知翔及邵国疆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教职工、高层次人才及困难教职员工代表,送上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领导们与退休教职工聊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介绍2022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来到困难职工家中,领导们详细询问教师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表示学校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随时为同志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在与新进博士交流时,领导们勉励他们要勤奋踏实、刻苦钻研,勇攀科研高峰、探索学术前沿,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受慰问教职工表示,学校的真情走访让他们倍感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懈奋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辜负学校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声声关怀问候,句句暖心话语。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多年始终坚持的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营造了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工会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下一条:华北电力大学黄永章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