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学工办  作者:何乐 编辑:徐焕 2023年01月21日 点击:[]】

 

本网讯:1月21日上午,除夕当日,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委员薛香恒一行看望和慰问了学校一线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李国金一行先后走访了校门口教学主楼、门岗值班室、校医院、配电房、食堂餐厅、图书馆等处,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李国金等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与他们交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校园的安全和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幸福的春节而放弃节假日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在图书馆,值班员端上了自家准备的年货邀请大家品尝。大家互致新春慰问,气氛一片祥和。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深情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让一线值班人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师生的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在春节和假期里安全、祥和、喜庆的校园环境。

工会、党政办、学工办、后勤办、保卫办等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聚合力 ——我校开展2023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