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广晟稀有金属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机电系  作者:孔靖宇 编辑:吴立勤 2023年02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2月10日下午,广东广晟稀有金属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辉权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洽谈会在工程院S416举行,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副主任关开荣出席。洽谈会由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教研室主任梅宏标主持。

会上,刘辉对郑辉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转设过程和机电工程系学科建设情况,并且结合当前已经取得的校企合作成果,重点说明了构建的“政—校—企—会”校企合作制度体系。他表示,机电工程系将牢牢抓住赣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难得契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郑辉权高度评价了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介绍了广晟稀材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他说,广晟新材建成了全国首条钽铌冶炼全流程DCS生产线,当前对人才需求量大,特别是机械电气、冶金材料等专业;当前,企业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希望能与高校在互派高层次人才、联合申报科技项目、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洽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会后,郑耀中一行参观了智能装备实验室。

广晟稀材办公室主任张启达,我校机械与汽车教研室主任刘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教研室副主任陈闻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到访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冯博教授为我校教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