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赴寻乌县开展科研服务和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来源:机电系  作者:钟涛生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 5月29日至30日,在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和机电系教师梅宏标、钟涛生、彭磊等一行人赴寻乌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

寻乌县副县长钟平热情接待了科研服务队伍并表示热烈欢迎。在寻乌县科协主席周晓霖、科创中心主任曹勇的陪同下,科研服务和调研小队分别参观调研了德新达、洛锡实业、南磁电机、欧仕格压缩机等企业。

调研中,刘辉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专业设置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科技服务、人才培养方案和岗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就科技服务合作方面初步达成一致。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电商专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