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电商专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刘显成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经管系学子就业质量,5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二号教学楼309会议室召开电商专业专场招聘会,30多名电商专业学子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助理王波主持。

招聘会邀请了金华市浙闽粤包装有限公司、义乌市西衫进出口有限公司、义乌市森拓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义乌市浩煦工艺品有限公司、义乌市万世电器有限公司、义乌炜搏文具有限公司、义乌市宜乐家居有限公司七家企业进校宣讲。

会上,王波对各企业负责人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经济管理系电商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随后,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前景、招聘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终,共有17名学子与企业达成实习协议。

会后,双方就电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励志人物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赴寻乌县开展科研服务和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