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机电系  作者:黄伟玲、吴志明 编辑:徐焕 2023年01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综合大赛于2022年12月10日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决赛采取线上答辩和评选作品,评审结果于1月4日公布。由我校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机械电子、智能制造、材料控制工程和电气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22支队伍经过激烈的预赛闯进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打破我校在该赛事获奖数量最多的好记录,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2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专院校的竞赛活动,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为宗旨。本次大赛自9月份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300多所高校参赛,大赛以团队竞赛模式,规模宏大,参赛高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昌大学等众多985和211高校,参赛团队数达到15000多支,成为引导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学生提高就业技能、满足企业发现优秀技术人才的平台。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组织观看新时代红色基因传承数字化行动“同上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百场校招” 赣南科技学院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