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我校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国交办  作者:叶楠 编辑: 2023年03月01日 点击:[]】

 

本网讯:2月28日下午,我校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宾在崇善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合作洽谈会。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总监刘裕龙、国际教育服务总监马燕平,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付玉华,国交办、信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付玉华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及办学愿景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师生国际视野。希望通过合作洽谈,构建多元化国际教育格局。刘裕龙表示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十分的荣幸,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探讨挖掘新的国际交流合作模式。

马燕平简要介绍了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的“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其项目设计包括经世国际学院和经世学堂两个类别,采用校校企的运行模式,项目旨在通过有效合作,实现一带一路国家教育科技国际化提升。

双方就经世学堂建设具体方案、前景和解决路径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高等教育国际化创造了机遇,高等教育国际化也将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二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赴江西德业电子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赢发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