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机电工程系赴江西德业电子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雨 编辑: 2023年03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3月1日,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一行赴江西德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德业电子”)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旨在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在此次洽谈中,刘辉与江西德业电子技术负责人李剑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刘辉就学校教育和学生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我校机电工程系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的经验和实力,希望以学校为平台,用好地方、校友资源,实现双方共赢。进行企业课外实践有利于加强学生动手能力,服务地方,服务产业,促进校企长期合作。

李剑表示对机电工程系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非常认可,公司作为特种设备公司,对品质要求严格,双方可以在重点实验室共建、项目预研两方面进行合作,增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不仅为机电工程系师生提供了与企业互动的平台,还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浙江海盐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