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一行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邓小鸿 编辑: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至26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赴深圳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卢欣荣、电信教研室主任谢小云陪同走访。

邓小鸿一行先后走访深圳创享智能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冠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汇极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利集电子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走访过程中,邓小鸿一行以拓宽校企合作为主线,围绕校友接力传承、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发展培养及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借助此次访企拓岗,建立校企常态化交流互动渠道,引进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依托学科优势精准对接重点地区,依托校友资源深化校地企合作,全力推动企业与毕业生供需对接,拓宽高质量就业途径,助力信息工程系学子“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

 

 

上一条:【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环境设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魏炳辉一行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