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魏炳辉一行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钟正 编辑: 2023年03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和学科优化调整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3日至3月25日,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魏炳辉赴广州市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毕业班班主任董丹丹、就业辅导员钟正陪同走访。

魏炳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广州瑞晟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维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保伦电子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魏炳辉一行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并邀请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与部分企业就开展实习就业相关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深挖多方资源,加强与信息技术行业相关重点领域企业的联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一行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薛香恒一行赴全南、龙南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