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召开访企拓岗暨征兵座谈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王金鉴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人文科学系2023届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精准对接和有效融合,4月19日,人文科学系以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为契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在就业洽谈会现场,人文科学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进行现场走访调研,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等情况。

双选会后,校企双方在人文科学系召开访企拓岗暨征兵座谈会。座谈会上,高健婕代表我系对各参会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人文科学系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求职需求、学生与岗位适配度等情况。

赣州市军分区动员处邱参谋,就征兵入伍流程、基本条件、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杭州乾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张家辉、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陈昕就企业的基本概况、招聘需求、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介绍和交流。

会后,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政策和相关企业情况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表示要和身边的同学及时分享座谈会上的收获。

 

 

上一条:【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 同心协力促发展——建设工程系开展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我校参加宁波市校企对接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