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 同心协力促发展——建设工程系开展企业座谈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刘辉、刘月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为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和落实学生就业工作,4月25日下午,建设工程系在崇善楼Z710会议室召开企业座谈会。赣州赣丰科技有限公司、赣州鼎层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建工系副主任代靖怡、涂黎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两位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文化、发展现状及前景、相关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公司发展双线推进。代靖怡从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状况方面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在校生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后,建工系将继续密切与优秀企业对接、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优质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刘辉一行赴江西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召开访企拓岗暨征兵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