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信息系  作者:邓小鸿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5月7至8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现教中心主任卢欣荣、通信教研室主任屈雯一行三人前往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访企拓岗。安恒信息校政企合作部经理段振华、詹文成热情接待了邓小鸿一行。

邓小鸿一行首先受邀参加了安恒信息举办的2023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大会自2012年创办,是国内首个已举办十周年的网络安全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数字安全@数字中国”,为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以及数字生态各领域的从业人员共同探讨数字中国的发展和安全之道提供良好平台。

接着,邓小鸿一行参观了安恒信息杭州公司总部,并和公司数字人才创研院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输出途径等进行了全面充分地讨论协商,达成了一致共识,为后续深入推进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随后,在安恒信息的引荐下,邓小鸿一行到杭州电子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受到学院副院长任一支的热情接待。任一支向邓小鸿一行详细介绍了杭电网络空间安全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院系高质量发展和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上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受益匪浅,为我校申报信息安全新专业提供了良好借鉴。

据悉,安恒信息成立于2007年(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23),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优秀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杭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首个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个全国省属保密学院、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荣誉。

 

 

上一条:【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赴寻乌县开展科研服务和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赴江西浒坑钨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