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赴江西浒坑钨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建工系  作者:刘波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6日,建工系主任卢志刚一行带队前往江西浒坑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江西浒坑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我校08级校友郁富林等热情接待了卢志刚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矿山的发展现状、业务内容、发展规划及实习就业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实习就业等合作的意愿。卢志刚表示,将结合企业的需求,深化合作交流,培养符合岗位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强化了校企联动,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今后,建工系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刘辉一行赴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对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