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游泳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高校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莉 编辑:吴立勤 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项目(高校部)比赛中,我校派出的社体专业20级的8名同学参加本科乙组九个单项和两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在个人单项中分获1金,1银,7铜,两个第4名,三个第5名以及三个第6名以及两个集体项目中分获一个第4名,一个第5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承办,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全省规格和水平最高、最权威、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运动会单项比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省运会高校组游泳项目由2022年11月份延期至今在九江市湖口举行,参加比赛的高校有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赣南师范大学、井冈山大学、九江学院等全省各地市19所高校的254名选手参赛,我校选手经过两年时间的备战,从零基础开始,刻苦训练,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社体201班彭庆轩获男子本科乙组200米仰泳金牌和100米蝶泳铜牌,丁晓燕同学获得女子本科乙组400米自由泳银牌和200米自由泳铜牌,张文庆获得男子本科乙组400自铜牌和800自铜牌,谢志华同学获得男子本科乙组200米仰泳铜牌,高秀珍同学获得女子本科乙组200米蛙泳铜牌,肖卓雅获得女子本科乙组400米自由泳铜牌,此外,高秀珍同学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刘莉老师和金慧惠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本次赛事中,我校代表队队员们表现优异,体现了赣科学子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刘莉和金惠慧老师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得益于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以及赣州市教体局给予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喜报!我校在2018-2022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再度突破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