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机电系  作者:方俊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于12月3日以线上模式举行。我校共有5支队伍参加国赛,经过2天紧张的比赛,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2项。其中,国奖总数突破到5项,数字人居方向取得一等奖,填补了我校在该赛事奖项的空白。

据悉,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共分数字工业、数字文化、数字人居、元宇宙、命题挑战赛、3D/XR/元宇宙产业年度风云榜六个方向,全国共有700多只队伍参加本次比赛,300余位专家参与评审。

本次大赛由我校机电工程系3D动力协会组织,共有200多人参加了校赛,70多人参加了省赛,最终有5个团队合计24名同学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赛事方针,积极推进创新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新工科专业体系。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轮滑队在“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金相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