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江西省第二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高校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朱少刚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高校组)比赛成绩揭晓,代表我校参赛的17名参赛选手共获得4枚金牌、5枚银牌、8枚铜牌、两项第4名,且所有选手均进入前8名决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学校团体总分也位列本科非专业院校全省第一名,获得江西高校本科组团体总分第4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承办,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全省规格和水平最高、最权威、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运动会单项比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省运会体育舞蹈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模式进行,有江西师大、江西财大、宜春学院、九江学院、上饶师院、赣南师大等全省各地市32所高校的近六百名选手参赛,我校选手经过半年时间的备战,在众多组别脱颖而出,其中社体212班邬凯锋同学和法学212班钟越同学合作取得本科摩登五项组和本科华尔兹组两枚金牌,社体212班李鑫浩同学取得本科探戈组金牌,社体212班许乾超同学获得本科男子单人摩登舞A组金牌。社体201班黄毅杰同学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朱少刚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本次赛事中,我校代表队队员们表现优异,体现了极强的凝聚力,这与严丝密封、挥汗如雨的日常训练密不可分。队员们表示,在比赛中通过观看学习收获颇丰,备受鼓舞。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第四届赣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轮滑队在“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