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第四届赣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朱少刚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2022年第四届赣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比赛成绩揭晓,我校体育舞蹈队继斩获江西省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历史性突破后又在本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捷报频传,取得了一等奖20项、二等奖6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社体212班林家威与社体201班刘旺弟搭档拿下华尔兹、探戈和狐步舞3个组别的冠军,在省运会获得两枚金牌的邬凯锋、钟越搭档拿下快步舞和维也纳华尔兹冠军;社体212班王新发与刘璇配合取得大学生标准舞A组合B组两项冠军。另外,设计223班罗文慧同学表现抢眼,取得了拉丁舞女子组伦巴、恰恰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赣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是赣州市体育舞蹈最高水平的竞赛。据悉,此次比赛共有赣州地区三千余人报名参赛。其中高校组比赛分为专业院校组和普通院校组,有赣南师范大学、赣南科技学院等百余名大学生选手参赛,角逐摩登舞和拉丁舞两大系列10个舞种的比赛。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获批9项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江西省第二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高校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