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获批9项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

【来源:教务办  作者:许卫兵 编辑:缪艳芬 2023年01月03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我校获批9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5项,课题立项数量和立项层次均取得重大突破。

加强教学研究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大力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新要求和新挑战。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强化对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管理力度,更加注重了过程性建设效果及实际应用。学校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聚焦赣南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内容与方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跟进“一对一”专业指导,助力教研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做好项目研究支持和保障,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跟踪指导,坚持以立项促教研、以教研促教改、以教改促教学,形成全校聚力提质教学的良好局面,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水平,为出好成果、大成果奠定坚实基础,为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第四届赣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