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周诗妍、王浩喆、张晓涵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23日 点击:[]】

 

本网讯:演绎红色经典,传播红色文化。4月22日晚,我校于图书馆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该赛事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承办,国交办主任涂敏、学工办副主任何乐、思政部戴朝护担任评委。

此次曲艺大赛共有12个参赛项目,分别来自机电系、信息系、建工系、经管系和人文系。比赛中,机电系《重要会议》突显了中国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管系《我是警察,我不是警察》展现了当代人们道德高尚、心地善良,用真心感化虚假的暖心一幕;信息系《火柴》演绎了情报员用生命换情报,为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感人场面;建工系《缅怀先烈,吾辈当自强》发出了新时代青年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积极投身祖国事业的呼吁;人文系《大学》点出了大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甘落后、奋勇争先、追求进步的自觉性。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机电系《外交风云》荣获一等奖;信息系《赵一曼》《火柴》荣获二等奖;信息系《五楼会战》、机电系《重要会议》、人文系《中国青年》荣获三等奖。

本次曲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在丰富我校学子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高素质能力的舞台。我校将秉持“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时代精神”的理念,跟随时代脚步,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时代新征程。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