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志恒、胡紫妍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青春向党,乐动韶华。4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大赛于冶金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音协合唱指挥家协会会员、赣州市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韩青、江西理工大学艺术团声乐指导老师、赣州市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温红、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美育教研室主任、赣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李滔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大赛采取淘汰赛制,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10进6,十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由评委老师评选出六强选手。第二轮为6进3,晋级选手现场抽签,两两对决。第三轮晋级三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演唱完毕后每人有一分钟拉票时间。拉票结束后,由现场的50名大众评委和三名专业评委投票,按照得票数多少确定冠亚季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听众,现场气氛热烈,听众欢声雷动,掌声四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系机械223班王福乐斩获冠军,经济管理系金融212班石翠莲获得亚军,经济管理系国贸211班杨陆获得季军。机电工程系电气222班付烨获最佳人气奖。王福乐、石翠莲、杨陆、付桦、丁嘉琪、黄景森、秦亮、汪玉斌、刘赣湘、吴辉获得第十九届十佳歌手称号。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切实提升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质量和扩大了影响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校园文化艺术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