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瑞 周莉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我校于6月至7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学习了“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此次“同上一堂党史课”设有首讲《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第二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百年党史》等共十六节专题党课。该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主要在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资源库、江西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放,课程播放之后,还可在相关平台重复观看。

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收看“同上一堂党史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有助于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对本土江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提高教工党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教学水平,有助于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丰富师生的党史知识。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弘扬方志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我校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赴方志敏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