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团学干部2021年秋季培训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光耀 张昕瑶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改进作风服务同学。10月15日晚,我校在逸豪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团学干部2021年秋季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我校思政部教师戴朝护为大家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校团委干事、各团总支书记、团学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戴朝护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前行力量》的专题报告。戴朝护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理论创新点及如何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援引大量史实材料和数据,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戴朝护还对讲话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最后,戴朝护希望青年学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的要求。

会上,九名学生会工作人员分享了他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念其荣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