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比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胡越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24日,我校于逸豪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共青团“微团课”大赛赣科院选拔赛。本次大赛共吸引13组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参赛者分别采用了互动答题、情景表演、视频演示等多种授课方式进行展示,生动形象地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经过激烈的角逐,罗峥宸获得一等奖,邱泳菁、王秉智获得二等奖,廖渝、崔馨月、刘国瑜、林城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特邀后勤办刘蔚、思政部戴朝护、李滔三位老师,担任比赛的专家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安排,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为广大团干部、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同时,为全省“微团课”团干组和学生组复赛选拔人才。

 

 

上一条:我校赴贺堂村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暨“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