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市长赖正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邵国疆 编辑:何乐 2022年01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1月26日下午,正值农历南方小年节日当天,副市长赖正文带领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等陪同调研。


 

在学校项目预留建设用地现场,赖正文详细了解学校拟建项目规划设计概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在学校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发表了工作意见,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建设。

 

赖正文强调,赣南科技学院作为我市第一所市属本科院校,建设好学校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大事,是事关赣南长远发展的大事。市直相当单位要高度重视赣南科技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围绕将学校建成“全省一流,服务赣州大局”的工作目标,做好总体规划、建好必建项目、明确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建设。

(文:邵国疆 图:何乐)

 

 

 

上一条:“我在学校过春节”——学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慰问暖人心,关怀传真情——学校开展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