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经济管理系召开暑假留校安全动员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王笑梅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06日 点击:[]】

 

本网讯:为提高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对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管理,7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学主楼Z113召开了暑假留校安全动员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梁文学以及就业辅导员邹雄刚参加了此次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文学主持。

会上,梁文学对暑假留校学生的整体状况进行说明,并根据学院对暑假留校学生的相关文件,对暑假留校学生作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和整洁;二是在饮食住宿方面,要注意饮食安全,住宿要遵守宿舍相关要求,不晚归,不留宿他人;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盗安全,加强警惕,提高防电信诈骗意识,不组织参与非法集会;四是要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五是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互帮互助、劳逸结合。

此次活动,提高了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纪律意识,同时也为暑假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企合力 共谋发展——人文科学系与COCOS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招就办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新生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