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赣州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孔靖宇 编辑:吴立勤 2024年03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3月22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刘辉带队赴赣州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总经理韩峰热情接待了刘辉一行。

调研活动中,刘辉等人参观了企业荣誉展厅和技术中心。在荣誉展厅,工作人员对瑞福特近年来取得的重要荣誉做了介绍;在技术中心,刘辉一行了解了企业产品测试情况和实验设备配备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刘辉介绍了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简要概况、高层次人才结构、校企合作经验等。重点推介了“3+0.5+0.5”长学时人才培养模式。韩峰热烈欢迎刘辉一行的到访,他表示,赣州瑞富特布局深圳、赣州、宜春三地,企业非常注重校企联合,希望能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队伍共建、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对接。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协议文本正在拟定中。

我校新能源教研室主任林锦良、专任教师李盛凯、辅导员孔靖宇陪同调研。

 

 

上一条:首届“赣科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歌唱青春,绽放梦想——我校外语歌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