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首届“赣科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卢晶梅、黄韬 编辑:刘辉 2024年03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为全面总结学校“赣科学子母校行”活动,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充分调动赣科学子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实践活动能力,3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主教学楼Z0D1举行了2024年“赣科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招生就业处王忠锋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院活动志愿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王云丰老师主持。

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易荣卫老师分享了活动的组织过程和心得体会,各学院的活动志愿者代表就本次活动团队的活动特色、亮点和参与活动的收获与感想进行了分享。

招生就业处王忠锋老师为优秀实践团队进行颁奖并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首届“赣科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学生生源地高中的联系,有效地宣传了学校,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调动了学校在校生宣传学校的积极性,在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还能让母校高中学弟学妹切实受益。学校将积极采纳同学的意见进一步改进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成效,努力将其打造成一个品牌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激发了广大赣科学子对参与该项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赣科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就业处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秉承“服务母校、宣传赣科,展示赣科学子风采”的活动宗旨,把“赣科学子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努力打造成品牌实践活动,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访企拓岗】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赣州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