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孔靖宇 编辑:刘辉 2024年03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3月11日至3月23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近500名2020级学生分赴省内外十七家企业开展毕业实习。本次实习工作,城区流动实习共安排70个班次涉及13家企业,城区外驻厂实习共4家企业,每班次均安排两名带队老师,确保实习过程中的指导学习与安全。本次实习前,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动员各教研室专业力量联系落实各对接企业,在3月7日至10日,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与安全工作会议,每场均有至少一名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确保安全有序。


实习中,毕业生通过座谈介绍、集中观看宣传片等,全面了解了企业概况;在校企双方制定的实习项目中,毕业生们在了解工艺流程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所学,实际上手操作,将理论学习融入实际生产中。

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在此次实习过程中,遵规守纪、潜心好学、勇于提问,不仅学到了在实际生产中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河小青服务活动 下一条:首届“赣科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