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河小青服务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詹霞、徐超;图/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刘辉 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3月22日,来自我校的青年志愿者齐聚章江边,开展了一场以“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手持垃圾袋和夹子,沿着河边徒步,认真清理各种垃圾。他们重点清理了河岸上的塑料袋、饮料瓶、废纸等生活垃圾。志愿者们在现场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关注环保,从我做起,减少垃圾的产生,共同维护美好的环境。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何冬义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爱我们生存的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志愿者的行为让他们更加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后将会更加关注环保问题,从我做起,减少垃圾,为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尽一份力。环保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此次河边垃圾清理活动不仅净化了环境,提高了公众的环保意识,也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理念在广大学生群体中传播与发展。

 

 

上一条:润泽心灵,青春向阳——我校开展“3·25”心理健康主题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