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砺剑备战复试关 扬帆远航逐梦路——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来源:  作者:梁文学 编辑:吴立勤 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提升面试技巧,增强应试信心,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民楼309会议室组织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由郑延智、刘堂发、刘贻玲等三位老师担任面试官。

模拟面试严格按照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标准和流程进行,考生们需要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综合素质考察等环节。模拟面试官们则从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多个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并针对每位考生的表现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

参与模拟面试的考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深入了解了研究生复试的流程和要求,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面试技巧和经验。同时,模拟面试也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面试中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备考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为他们准备研究生复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愿在不久的将来,这些经过精心准备的学子们都能在研究生复试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就在赣科】匠心智造,职为你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促就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思辨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