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就在赣科】匠心智造,职为你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促就业系列活动

【来源: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孔靖宇 编辑:刘辉 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3月26日下午,在学校春季大型双选会来临之际,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匠心智造,职为你来” 2024年春季促就业系列活动。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级未就业学生、2021级学生代表共260人参加活动。刘辉主持活动并致辞。

刘辉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他表示,希望通过“匠心智造,职为你来”促就业系列活动为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指明方向、把舵定航。同时,他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第一阶段,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了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超做客“就在赣科”就业育人大讲坛暨“匠心智造”大讲堂。卢超以“职引未来 规划人生”为主题,为即将走向职场的大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求职就业第一课。她结合自身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经历,从自我探索-发现自身优势、搜索能力-消除信息差、优秀的人为什么和你做朋友等三个方面分享生涯规划、职场经历的所思所感所悟。讲座幽默风趣,赢得阵阵掌声。

第二阶段,江西鑫科环保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和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做了招聘宣讲。两家企业介绍了各自的公司概况、产品工艺、福利待遇、招聘岗位、晋升通道等毕业生共同关心的内容,为3月27日的招聘活动做了预热。

第三阶段,朱根松做就业动员及总结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要求所有毕业生,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求职,明确目标方向;二要慎重对待“慢就业”“冷就业”等想法,要勇于任事,不因求职过程中的挫折而心灰意冷;三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类岗位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投简历多面试,增强求职能力。

下一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全员促就业,在访企拓岗引职入校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2024年就业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砺剑备战复试关 扬帆远航逐梦路——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