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3D动力协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培训会

【来源:机电系  作者:赖盛昊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5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3D动力协会在工程研究院S401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3D动力协会会长赖盛昊以及57组不同参赛队伍参加。

各组按顺序派一位代表上台讲述本组作品以及创新思路,并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进行点评和指导,基于不同方向和不同作品给出不同的建议。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认识到自身创新思维上的不足,有效挖掘了学生的创造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为各组接下来的省赛和国赛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奋斗精神”观摩双学活动 下一条: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