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

【来源:招就办  作者:汤春琳、田梦寒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强化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素养,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招就办于12月中上旬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破简而出·职在必得”简历制作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各系(部)进行,2023届毕业生全员参与,经过院系初赛,各系根据毕业生人数比例推荐了100余份优秀作品入围学校决赛。经各位评委公平公正、仔细认真评阅,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20名。本次简历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学校将以本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以优秀的求职简历为案例,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我、取长补短、精准出击,真正实现“破简而出·职在必得”。全面提升我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水平,为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

 

 

上一条:认识自我,“职”导未来—— 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郑明贵教授为我校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