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思政部举办“百年回眸讲党史”活动

【来源:思政部  作者:谢连生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以及前一阶段思政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布置,思政部组织专兼职教师开展“百年回眸讲党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思政部全体专职教师和部分兼职教师将逐一进行党史说课,随后开展讨论,以达到既学习党史又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的目的。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七一”前,主要由教师讲述党史和开展讨论;第二个阶段在“七一”后,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及中央有关精神,并进行总结。邓亦林对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教师讲党史课程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希望教师们通过活动切实提升党史素养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学史·追寻·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于都河畔学党史,纪念碑旁强信念——我院社体191班赴于都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