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副院长薛香恒参加造价194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03日 点击:[]】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党的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建设工程系造价194班于4月1日下午在教学主楼Z219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学院副院长、造价194班三联系领导薛香恒参加了班会,并提出党史学习要求。

班会上,该班班主任徐新木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讲座。

薛香恒在班会上提出班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知识丰富自我;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感悟思想,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担当作为,用党的光荣传统,启迪智慧。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参与物联网201班党史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参加机电实验191班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